防水接頭廠商供應防水電源接頭

M5 連接器

作為台灣最好的圓形 M5 防水接頭廠商之一,我們以「誠信、服務、專業、創新」為企業經營使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防水電源接頭。

泰棋是一家專業生產防水接頭的廠商,產品種類豐富,包括防水電源接頭、防水連接器、防水音頻接頭等。其中,防水電源接頭在車載設備、戶外照明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可以有效防止濕氣、水分等外界因素對設備產生損害,保障設備的穩定運行。泰棋防水接頭的外殼材料採用高強度工程塑料,具有耐腐蝕、抗高溫、防爆等優點,可以適應惡劣的環境。此外,泰棋防水接頭還具有快速安裝、拆卸的特點,方便使用者在現場進行安裝、維修等操作。如果您需要購買防水接頭,泰棋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可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M5 是 M系列中最小的連接器類型,我們的防水M5感應連接器有以PVC或PUR, 直形或90度彎形成型電纜和各種面板安裝插座。

M5圓形連接器產品系列採用螺釘連接機構和IP67等級,特別適用於需要可靠且堅固的小型感應器的汽車,作業控制,商業電子和儀表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