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消息

M系列圓形防水連接器

 

M系列防水連接器適用於惡劣環境、戶外、工業應用等多種嚴苛環境中,是最適合的防水連接器選擇。 IP67等級的防水防塵保護為固體物體對於水的侵入、灰塵、砂礫、意外侵入,有6級防塵、7級防水的防護能力,已達完全防塵,防水部分亦可浸入1m水中達30分鐘。

 

接頭連接方式

螺紋接頭: 通常用於連接外部設備. 因具螺紋結構,可非常牢固固定在外殼上.

插針接頭: 用於連接內部線路,插針和插座直接對接,方便連接及拆卸。

 

不同M碼連接器因各具勝出的優點, 在應用產品分類範圍參考。

M5經常被應用在食物飲料的製程,或是機器製造,因為其工業偵測器及防水3楨螺絲的特色,與M8及 M12 相比,M5 擁有90度的連接線的優點,在自動化工業、機器人設備上很好運用。例如:電動腳踏車、加速偵測器、溼度偵測器…等。

 

M8可以在有限區域實現多個連結及承受機械震動適合運用於感測器、機械手臂、醫療設備、船舶電子設備、自動化生產及物流設備

 

M12是為嚴苛環境所設計的連接器,所以不論在條件十分嚴格的環境,或甚至高壓沖洗作業都能夠順利運作。

 

M23 內置連接器主要用於將伺服馬達和電氣驅動器連接到工業自動化應用中

 

 

FAKRA 車用連接器

 

FAKRA連接器由射频连接器SMB界面的基础上增加塑壳结构而来具有體積小

重量輕、電性能優良、方便使用的特點。如今已成為汽車行業通用標準的射频連接器被業界廣泛應用。FAKRA連接器為專業满足汽車工業的苛刻要求而设計的。

適用於無線電設備、廣播天線、GPS、藍牙、双频WiFi、環繞影像及電子儀器的

射頻迴路中連接射频軸電纜

 

二次鎖及颜色+機械防錯設計
二次鎖可確保端子安裝到位,並增加端子的保持力。二次鎖通常为紫色。
颜色+機械防错:在連接器的對配界面上有防呆對插的結構設計,

不同的防錯結構有不同颜色的塑殼對應。

主要电性能参数:传输频率0~4GHz ;特性阻抗为50欧姆;最大承载电流1A

主要机械性能参數:鎖扣扣保持力100N 防錯力40N

 

常見應用:

無線信號傳输
車載AM/FM
GPS
車聯網(2~4GHz,含發射)
遙控控制等

視頻信號傳输應用基于ADAS的爆發,主要應用于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