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接頭廠商供應車用電樁頭

載重卡車款

我們是台灣最好的汽車電瓶接頭供應商之一,超過 20 年的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電樁頭。

汽車電瓶接頭是連接車輛電瓶和電路系統的重要組件之一。這些接頭負責將電池提供的電能轉移到車輛的各種電器設備,如起動機、照明、音響和空調等。在汽車電瓶接頭的使用過程中,它可能會遭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高溫、濕度、震動和化學腐蝕等。因此,選擇高品質的汽車電瓶接頭和電樁頭非常重要。這些接頭通常由耐用且防腐蝕的材料製成,如銅、鋁或不銹鋼。

除了材料外,選擇正確尺寸的汽車電瓶接頭也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太小的接頭可能會導致電力傳輸不良,而選擇太大的接頭則可能會浪費材料和造成不必要的成本。汽車電瓶接頭和電樁頭是車輛電氣系統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選擇高品質、正確尺寸和適合的接頭能夠確保車輛的電力供應穩定可靠,從而為您的車輛的使用帶來更好的體驗。

產品特性:

品質能使電流穩定不易過熱而產生短路或斷電, 確保車輛行駛期間產品功能的最佳狀態
產品材質為C3771 黃銅, 符合RoHS 環保法規要求
汽車電子零配件的專業製造商, 擁有客制化最佳能力符合及滿足 客戶的不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