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工廠與車床加工廠商

客製化金屬及塑膠零件

泰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塑膠射出工廠與車床加工廠商,成立於 1999 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製化金屬及塑膠零件。

泰棋塑膠射出工廠和車床加工廠是一家專業的製造廠商。塑膠射出工廠主要生產各種塑膠零件,應用於各種行業和領域。車床加工廠則是專門從事精密金屬零件的製造和加工。

泰棋塑膠射出工廠擁有先進的射出設備和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生產各種類型、各種規格的塑膠零件,同時確保產品的質量和交貨期。而車床加工廠則擁有多種車床和數控機床,能夠加工各種精密金屬零件,例如軸承、齒輪、傘齒輪等。

泰棋塑膠射出工廠和車床加工廠都注重質量和客戶滿意度,並且遵守國際標準和環保要求。他們的產品已經廣泛應用於汽車、家電、電子、機械、醫療等各個領域,並且受到客戶的高度評價。

泰棋塑膠射出工廠和車床加工廠是優秀的製造廠商,擁有專業的技術和設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相信,在未來的發展中,泰棋塑膠射出工廠和車床加工廠將繼續追求卓越和創新,為各個行業和領域的發展貢獻更多力量。

泰棋公司提供各式各樣客制特殊規格的沖床及車床金屬零件與部件及塑膠射出成型產品. 我們擁有15年以上海內外客戶的相關產品製造服務經驗, 有完整優良的供應鏈廠商資源可以值得信賴的品質, 經濟成本及快速的交期來滿足客戶不同的產品上的需求.

特色應用產品包含客制化開模產品, 材質S45C 高碳鋼, 彈簧鋼, 鋅合金, 不銹鋼, 黃銅, 青銅及快削鐵等.

塑膠射出成型原料包含塑鋼POM, 尼龍PA6, ABS, 及橡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