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主動 GPS 外接天線與 GPS 接收天線

內置主動天線

我們是領先同業的內置主動 GPS 外接天線供應商,我們堅持追求技術本位提昇,為客戶提供一流品質的 GPS 接收天線和良好的服務。

GPS 外接天線是將 GPS 接收器與天線分離,使用一根天線線纜將天線信號傳輸到 GPS 接收器,以獲得更好的接收效果。常見的 GPS 外接天線有 GPS 接收天線和 GPS 貼片天線兩種。GPS 接收天線是一種圓形的天線,可以通過車輛的金屬外殼接地,提高 GPS 信號的接收效果。它可以放置在車輛的外部,例如車頂或後視鏡旁邊。

而 GPS 貼片天線是一種較小、貼在車輛上的天線,通常使用於需要隱藏天線的場合,例如車頂天線不夠美觀或者需要防盜的情況下,可以將 GPS 貼片天線安裝在車輛的玻璃或金屬上。使用 GPS 外接天線可以增強 GPS 接收器的接收能力,提高定位的準確度和穩定性,尤其在城市、山區或建築物密集區域,GPS 接收器的接收效果會因信號遮蔽而受到影響,使用 GPS 外接天線可以大幅提升 GPS 的定位效果。

泰棋內部天線可幫助客戶更新或更改產品設計,為現有產品添加額外功能,改善當前不滿意的性能並節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