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 GPS 接收器廠商並供應 GNSS 接收器

GPS/GNSS 接收器

在台灣最佳的車用 GPS 接收器供應廠商中,我們致力於透過嚴格的生產流程與品質控管為客戶提供最好的 GNSS 接收器。

車用 GPS 接收器和 GNSS 接收器是現代車輛導航系統的重要組件。這些接收器通常用於定位和導航,以提供駕駛員與車輛位置有關的即時信息。GPS 接收器和 GNSS 接收器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使用的定位系統。GPS 接收器僅使用美國的全球定位系統,而 GNSS 接收器則可以使用包括 GPS 在內的多種全球定位系統,例如俄羅斯的格洛納斯、歐洲的伽利略和中國的北斗等。 這些接收器通常安裝在車輛的車頂或車窗上,以保持良好的接收信號。它們可以通過 USB 或其他接口與車輛的導航系統連接,以提供精確的位置信息和導航指引。選擇適合的車用 GPS 接收器或 GNSS 接收器非常重要,因為它們直接影響到車輛的導航精度和準確性。選擇高質量的接收器可以提供更好的導航體驗,避免在行駛中出現意外情況。此外,選擇符合車輛需求和安裝要求的接收器也很重要,以確保它們能夠在車輛中有效運作。 總之,車用 GPS 接收器和 GNSS 接收器是現代車輛導航系統中不可或缺的組件。

擇適合的接收器能夠提供更好的導航體驗和行車安全性。

1.低成本&高性能熱啟動:1秒 & 冷啟動:29 秒

2. TTL,RS232 & USB接口

3. 1pps輸出

4. Flash base & programmable

5. 定制電纜和連接器

6. 粘合劑和磁性安裝

7. 提供4個以上的外殼

8. GPS狀態LED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