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連接器廠商供應 Fakra 連接器與 Fakra 接頭

Fakra 連接器及線裝組合

泰棋科技是車用連接器廠商,創始於 1999 年,多年不斷改良、研發及創新,在 Fakra 連接器與 Fakra 接頭領域上累積了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

Fakra 連接器是一種常見的車用連接器,主要用於車載設備的連接。它具有尺寸小巧、重量輕、插拔方便等特點,能夠在極限條件下保證連接的可靠性。Fakra 接頭是一種特殊的車用連接器,主要用於車載無線通訊系統的連接。它能夠保障車載通訊系統的穩定運行,並且具有抗干擾、抗腐蝕等特點,能夠滿足複雜的工作環境要求。泰棋是專業的車用連接器廠商,主要生產各種類型的車用連接器,其中包括 Fakra 連接器和 Fakra 接頭等產品。

Fakra HSD連接器是易於操作和耐用性高可迎合最佳性能的要求的汽車零部件。以SMB的介面來進行設計,FAKRA連接器包括一個塑料外殼,利用多種色彩的塑料外殼做為代碼進行識別。 FAKRA連接器設計用於高達4GHz的頻率,並適用於汽車行業的特殊機械和環境要求的應用,例如數字衛星廣播(SDARS),GSM,GPS等各類系統的使用。

泰棋提供優異的產品並經過測試了汽車應用中各種信號的傳輸. 其中包括綠色產品:ROHS,REACH,國際認證:UL,ISO 9001,ISO 14000,IATF 16949。如果您正在尋找汽車連接器和Fakra HSD連接器,請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