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端子台廠商供應車用保險絲座

保險絲座&電流分配端子台

台灣泰棋科技成立於 1999 年,多年車用保險絲座的技術傳承,精益求精、持續創新,不斷茁壯成長為領先的分配端子台廠商。

考量重載配線及電流保護, BSB-43x 系列是現代輪船需要較高階電機設備的最佳選擇. 所有型號產品的外盒尺寸相同 (長度正好是寬度的兩倍),整理起來, 整齊清潔. 外殼在4 個方向有 6 個可移動式窗口, 可以彈性及無障礙做配線處理. 外殼上方寫入區空間便於貼標每個基座及分流。

(BSB-431除外)

BSB-43x 系列外殼是強力玻纖尼龍材質, 有很好機械強度及耐用性。

這系列產品包含齊全的相關產品, 重載保險絲盒產品 (ANL 及 Maxi 保險絲), 匯流排,及端子台, 適用在電池配線處理的需要。

泰棋科技是分配端子台廠商,創始於 1999 年,多年不斷改良、研發及創新,在車用保險絲座領域上累積了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