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電線連接器與車用汽車線材廠商

產品

Truecom 在與汽車線材相關的產品方面經驗豐富,包括 M 圓形防水電線連接器、汽車電池端子等等。產品均由 ISO-9001 認證工廠生產,符合 RoHS 規定。

Truecom 成立於 1999 年,開始業務為汽車安全和工業計算機應用的定制金屬沖壓和車床零件,例如台灣的機架安裝外殼。作為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公司,Truecom 始終盡最大努力滿足客戶的每一個要求。為產品提供良好的解決方案、可靠的質量和滿意始終是 Truecom 堅定的信念。

Truecom 在與汽車線材相關的產品方面經驗豐富,包括汽車電池端子、保險絲座和電源分配器。作為其母公司的附屬企業,自1992年開始生產多功能防水電線連接器和電纜組件,Truecom還能夠服務於多功能線束、同軸射頻電纜、GPS天線電纜等。所有產品均由ISO-9001認證工廠生產,符合 RoHS 規定。

在 Truecom,客戶至上。自我們成立之初,我們就一直致力於提供最佳性能和成本效益的產品,以在 21 世紀保持競爭力。我們從未改變的使命是與我們的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