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 連接器-M5-xA-x-S

M5 連接器-M5-xA-x-S

型號:M5-xA-x-S
產品資訊

M5 180度母頭連接器

 : M5-xA-x-S

Description

M5 系列連接器以效率為中心,這是一種緊湊而強大的解決方案,可將生產力提升到新的高度。其多功能性和可靠性使其成為工業連接領域的寶貴資產。

M5 連接器專為征服狹小空間而設計,安裝輕鬆,可確保在任何應用中無縫配合。其圓形設計可創建安全連接,適用於精度最重要的傳感器和執行器應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

三針配置使 M5 連接器能夠實現快速、準確的數據傳輸,不留任何錯誤空間。在快節奏的工業世界中,它迎接挑戰。

M5 連接器專為恢復能力而設計,可輕鬆應對惡劣條件,毫不猶豫地抵抗振動和環境挑戰。可靠性是其標誌。

我們的防水 M5 傳感器連接器集效率和可靠性於一體,有直式和彎式兩種形式。選擇 PVC 或 PUR 包覆成型電纜連接器選項,並探索多種面板安裝插座選擇。螺釘耦合機構和 IP67 防護等級使這款 M5 圓形連接器成為汽車、過程控制以及商業電子和儀器儀表應用的理想伴侶,從而提高每一步的效率。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