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 連接器-M5-xF-x-P

M5 連接器-M5-xF-x-P

型號:M5-xF-x-P
產品資訊

M5板後安裝公頭連接器

 : M5-xF-x-P

Description

M5 系列連接器以可靠性為中心,這是一種緊湊而強大的解決方案,可改變工業連接性。作為 M 系列中最緊湊的連接器,其多功能性是無限的。

輕鬆安裝使 M5 連接器能夠無縫適合各種應用,充滿信心地擁抱傳感器和執行器應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其圓形設計可促進安全連接,不留任何妥協的餘地。

三針配置使 M5 連接器能夠促進快速、準確的數據傳輸,從而優化要求嚴格的行業的效率。

惡劣的條件無法與 M5 連接器的彈性相媲美,因為它克服了振動和環境挑戰,堅定地履行著提供可靠連接的使命。

使用我們的防水 M5 傳感器連接器重新定義可靠性,該連接器有直型和角型兩種形式,提供 PVC 或 PUR 包覆成型電纜連接器選項以及各種面板安裝插座。螺釘耦合機構和 IP67 防護等級使這款 M5 圓形連接器成為汽車、過程控制以及商業電子和儀器儀表應用的完美伴侶,確保您的項目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