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 連接器-M5-xA-x-S-R

M5 連接器-M5-xA-x-S-R

型號:M5-xA-x-S-R
產品資訊

M5 90度母頭連接器

 : M5-xA-x-S-R

Description

M5 系列連接器進入精密領域,緊湊的設計滿足堅定的性能。這種連接奇蹟是 M 系列中最緊湊的連接器類型,可滿足廣泛的工業應用需求。

使用 M5 連接器,在狹小的空間中穿行變得輕而易舉,毫不費力地在傳感器和執行器應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其圓形設計促進了牢固的連接,確保每個連接的可靠性。

M5 連接器的三針配置使數據傳輸成為傑作。準確性和效率定義了其使命,使其成為要求嚴格的行業的首選。

惡劣的條件無法與 M5 連接器的彈性相匹配。它不受振動和環境挑戰的影響,在最苛刻的環境中仍然是堅定的合作夥伴。

使用我們的防水 M5 傳感器連接器體驗最高精度,該連接器有直型和角型兩種形式,提供 PVC 或 PUR 包覆成型電纜連接器選項以及各種面板安裝插座。螺釘耦合機構和 IP67 防護等級將這款 M5 圓形連接器提升到汽車、過程控制以及商業電子和儀器儀表應用的最前沿,重新定義了您項目的精度。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