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 連接器-M5-xB-x-S

M5 連接器-M5-xB-x-S

型號:M5-xB-x-S
Description

M5 系列連接器是微型工程領域的傑作,擁抱緊湊精密的力量。作為 M 系列中最緊湊的連接器類型,它在工業應用中擁有無與倫比的能力。

其緊湊的尺寸使安裝變得輕而易舉,巧妙地征服了狹小的空間。圓形設計可確保安全連接,使其成為傳感器和執行器應用、自動化和機器人領域的資產。

M5 連接器的三針配置使數據傳輸成為一種藝術形式,確保每次交換的準確性和效率。精度和性能交織在一起。

M5 連接器專為克服惡劣條件而設計,不會受到振動和環境挑戰的影響,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也能證明其能力。

使用我們的防水 M5 傳感器連接器探索緊湊精密的縮影,該連接器有直型和彎型兩種形式,具有 PVC 或 PUR 包覆成型電纜連接器選項以及多種面板安裝插座選擇。螺釘耦合機構和 IP67 防護等級將這款 M5 圓形連接器提升到汽車、過程控制以及商業電子和儀器儀表應用的最前沿,釋放了無限的潛力

產品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