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 連接器-M8-xT-x

M8 連接器-M8-xT-x

型號:M8-xT-x
產品資訊

M8 T型連接器

 : M8-xT-x

Description

通過 M8 系列連接器釋放連接的真正潛力,它是連接世界的遊戲規則改變者。該連接器具有直線和直角配置,可無縫集成到任何設置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配合。快速、安全的螺絲耦合機構確保快速、無麻煩的連接,打開無縫數據傳輸的大門。

在 A 和 B 編碼選項之間進行選擇,使 M8 系列連接器成為各種應用的多功能選擇。它具有 IP67 防護等級,提供無與倫比的防液體、灰塵、濕氣和污垢保護,確保您在任何環境下的連接。該連接器專為承受振動而設計,可確保在苛刻條件下保持一致的性能。

探索可現場安裝、面板安裝和包覆成型連接器的可能性,使您能夠創建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選擇長度從 1m 到 15m 的 PVC 或 PUR 護套電纜型號,以優化您的網絡。M8 系列連接器提供 3、4 或 5 個觸點選項,可實現定制,滿足您的連接需求。

產品詢問